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清镇市流长乡黑土小学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清镇市流长乡黑土小学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2020-05-18

  近日,清镇市流长乡黑土小学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学校认真制定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并严密组织实施。一是充分发挥校园广播。利用学校广播进行宣传我市在完善党委领导体制、政府负责体制、民主协商体制、群团助推体制、社会力量协同体制、公众参与体制等方面的内容二是进村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的宣传资料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平安清镇”建设、毒品预防教育、平安校园建设、雨露工程、“无邪教”校园、《国家安全法》等资料。三是利用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利用班级QQ群、班级微信群、家长微信群等对师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法制专题教育,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黑土小学希望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村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全村市民的综治防范意识和能力,使综治宣传月活动落地落实,达到预期效果。

                        (黑土小学 王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