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绩效评估工作即将拉开序幕

我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绩效评估工作即将拉开序幕

2021-03-23

    为推进我市社区教育规范化建设,推进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根据《贵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贵阳市各区(市、县)社区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筑教发〔2017〕147号)文件要求,贵阳市教育局将组织社区教育评估组对我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开展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绩效评估。

    目前,我市共有青龙山街道办事处、巢凤街道办事处、滨湖街道办事处、站街镇、清镇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5家贵阳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

    评估时间安排:评估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2021年3月26日,召开贵阳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2020年绩效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2021年3月29日〜3月30日,开展贵阳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现场评估工作;2021年3月31日〜4月1日,开展贵阳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实地评估工作。

    评估结果:评估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对评估不合格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整改期为一年,整改仍未通过将取消“贵阳市社区教育试点单位”资格。评估结束后,评估结果将通过贵阳教育信息网等渠道对外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扎实开展好我市社区教育工作,以社区教育工作为抓手,将社区教育和目前开展的三感社区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各种资源深度融合,将我市社区教育抓好抓实的同时,使我市三感社区教育提质工程工作更好更快向前推进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