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中职分类 招生考试政策宣传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中职分类 招生考试政策宣传

2021-05-11

    5月10日下午,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一场中职分类招生考试政策宣传培训会,旨在使2019级全体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分类考试招生的相关政策。

    本次培训会,负责培训的教师重点讲解了中职学生升高职就读的意义和好处、中职升高职的途径及报名方法、中高职分类考试备考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选择高职院校等方面的知识。学校招就处负责人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印发的最新“职教二十条”和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让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未来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以便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人生长远的职业规划。

    培训取得了预期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这次培训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备考,争取能进入高职院校就读,提升自己,学好一门技能,为社会做贡献,为家庭减负担,不辜负母校辛勤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