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深入企业考察 寻找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子

深入企业考察 寻找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子

2021-09-07

    9 月 5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王家雄书记、刘应宏校长等校班子成员一行五人来到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双创园精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东恒集团考察,主动寻找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子。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是新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 发展的特色亮点,企业提供的资源、深厚的企业文化背景和优秀的企业管理经验能有效助推职业教育的发展。清镇职校把“走出去”深入企业考察,力扎寻找合适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助力学校建设“小而精”的现代化中职学校纳入工作思路,主动到花溪大学城优质企业寻找机遇。在企业公司眭军桥和查泉两位总经理的陪同下,学校班子参观了企业智能制造工程、数控、新能源汽车等实训中心,听取了企业方成功校企合作的真实案例,在友好氛围中进行了成功的交流探讨。刘应宏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方提供的这次考察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找到更多的共识,更好的合作方式。

   联手共谋发展,真正实现将企业的研发、整合、对接及运营方面的核心能力,以及产业的理念、技术、资源整合到学校的课程体系中,培养出企业、行业所需人才,实现“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