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塑精品志愿服务品牌,助琼海职专学子成长

塑精品志愿服务品牌,助琼海职专学子成长

2017-04-13



       指导思想:义务维修志愿行动,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体现,是在琼海创建文明城市历史时期的社会担当,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理想以及团队意识,提升青年学生的道德修养、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心理品格、锻炼电子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项目、团队概况:琼海市义务维修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8年9月,在10年时间里,我们团队一直常态化开展活动,先后在校内、琼海市嘉积镇山叶社区、登仙岭社区、先锋社区、美景社区、宝真超市门口、工会以及长坡镇闹市区、阳江镇闹市区、潭门镇闹市区等多个地方多次开展活动,受益师生、群众1500人次以上。


       团队成员介绍:一群来自农村的孩子;一支中专学校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我们或许曾经有考试不及格的经历;我们或许是许多老师眼里的“问题学生”;今天,我们在不断寻求改变;今天,我们在不断改变和成长;今天…,今天,我们带来一个解决师生、民众问题,让自己成长的志愿服务项目。

维修范围:电视机、洗衣机、录音机,收音机、烤火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热水器、电风扇、电磁炉、电吹风等。


       活动地点:校园周边、校内、琼海市嘉积镇山叶社区、登仙岭社区、先锋社区、美景社区、宝真超市门口、工会以及长坡镇闹市区、阳江镇闹市区、潭门镇闹市区等。


       我们的荣誉:2013年海南省优秀志愿者组织奖;2014年全国首次青年服务项目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