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创新展新姿 龙寿上海秀风采——琼海职专师生将赴上海参加国...

职教创新展新姿 龙寿上海秀风采——琼海职专师生将赴上海参加国赛

2017-04-18

       琼海职专《现代特色农业基地建设的探索——海南琼海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调研报告》,将于8月13日代表海南省赴上海参加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等8部委联合举办的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终评。 该项目作者:王友瑜(14音乐2班);班主任:王恋;指导老师:张丽丽、符陈慧、黄昌强。


       本次大赛我省高中组共有6个项目入选参加全国终评决赛,入选项目名单。


       我市把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建设成农民的幸福家园,市民的休闲公园,游客的追梦乐园。2014年10月,龙寿洋稻田获评国家农业部颁发的“中国美丽田园”称号,全省获得此项殊荣的仅此一个。2015年以来,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先后获评“海南省十大最美乡村”、“海南省乡村旅游示范点”、“海南省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琼海职专这一项目体现了学校注重对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使学校教学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让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于我市“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建设,助力琼海“创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