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

2015-06-24

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下,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时代要求,培养青年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使他们初步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应南通市中专的邀请,5月15日下午,如东县曹埠镇社区教育中心俞志勇校长专程赴通为该校学生开设创业培训专题讲座。

讲座从下午1:00开始,持续了3个小时,于4:00圆满结束。俞校长首先向在座的学生们,简要介绍了“创办你的企业”必须经历或准备的十个步骤。然后,重点阐释了第三步“评估你的市场”和第四步“企业的人员组织”。其中,第三步“评估你的市场”共有四个课题,即“了解你的顾客”“了解你的竞争对手”“制定市场营销计划”“预测你的销售”,俞校长着重讲解了第三、第四个课题。讲座中,俞校长结合PPT演示和图片展示,同时通过对经典案例的深入剖析,帮助学生们理解和掌握每个课题的重点和要义,并适时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使参听学生受益匪浅,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