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如皋花木大世界网被评为十大知名花木电商

如皋花木大世界网被评为十大知名花木电商

2017-06-10

    如皋商务信息网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苗木交易会在浙江金华苗木城开幕。如皋的花木大世界网参加了这次苗交会,并被评为十大知名花木电商。

    这次的苗交会上,花木大世界网被评为十大知名花木电商。其实,对于花木大世界网来说,拿不拿奖到是其次,与更多同行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这次苗交会共有参展企业204家,展位286个,分有家庭园艺,电商企业等多个展区。花木大世界网的展位吸引了不少苗商和苗农前来咨询。

如皋花木大世界网被评为十大知名花木电商

    据了解,花木大世界网是一家专业的花卉苗木网上交易平台,在2014年3月份上线运营以来,网上注册用户已达1万2000多,平均日访问量4000多。在苗交会上,花木大世界网不仅了解到了国内最新的行情和客户的需求,而且还得到了一些潜在的客户资源。

    如皋是中国花木盆景之都,花木盆景和苗木绿化是农业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苗市正处于低潮,对此,花木大世界网的总经理万力称,要多出来走一走,了解苗木的行情,挖掘一些新的品种以及种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