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

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7-06-19

    磨头镇位居如皋市腹地,是南通市级中心镇, 2010年社区教育中心通过南通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评估验收,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南通市和如皋市先进基层党校、如皋市社区科普先进单位。

    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方向,以培育社区教育特色品牌为抓手,充分利用社区内的教育资源,开展各类培训班和教育宣传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教育模式,主动争取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联合镇内各企业、各单位、各学校,常年开展教育培训和活动,扎实提高了社区居民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了居民全面发展,提升了文明程度,为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和谐健康协调发展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把科普宣传教育作为办学特色大力发展。科普教育助推了居民素质的提高,助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助推了现代农业发展,诞生出科技孵化基地、华东最大的苗木市场、50亿花木产业的“华夏花卉”,引来媒体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