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长江镇社区教育中心

长江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7-06-19

长江镇社区教育中心于20143月与镇综合文化站进行资源整合,合署办公,实现资源共享。201411月创建成省级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

社区教育中心现社区教育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建有8个教室,设有微机房、图书阅览室、科普活动室、音乐舞蹈房、档案资料室等专用教室。党委政府拟于明年建设新的文体中心。

社区教育中心充分整合和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满足社会各类人群对教育的需求,逐步擦亮了独具本土特色的社区教育三张“名片”:即花卉园艺农科教结合、长寿文化建设,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推动长江镇社区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向前发展。

春华秋实,我们信心百倍。社区教育中心2008年被市政府表彰为“如皋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成功创建“南通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20122月被评为“2011年度如皋市先进基层党校”,平南社区获得“全国百佳学习型社区”,并于20129月被评为第一批省级“标准化居民学校”。

如花如实,我们满怀期待。社区教育人不断创新,自我加压,走科学办学、特色办学之路,力争把社区教育中心办成区域知名的特色学校,为长江镇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