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如皋市磨头镇青年网络创业培训开班

如皋市磨头镇青年网络创业培训开班

2017-09-26

   由磨头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市技工学校主办的“磨头镇网络创业培训班”在磨头镇初级中学举行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南通大学创新经济研究院教授朱建新给大家介绍了网络创业的基本含义和方式方法,他把传统的创业培训(SYB)与网络创业培训(TSPS)课程体系结合起来,着重讲述了网络创业项目的策划、市场调研、盈利前景分析、经营的可行性论证与网店模拟创业实训,做到了SYB与TSPS两大项目的神形交融,让青年学员真正领略到创业的规划与网上的实操所带来的成就感和乐趣。

    市技工学校作为我市惟一的省级创业培训定点单位、南通市创业培训示范基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网络创业培训,立志于通过“互联网+”聚合如皋本地资源,提升如皋特色产业,集聚创新要素,使生态、生活、生产和创意、创新、创业在这里和谐共生,着力打造一方创业“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