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佛山书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

佛山书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

2016-09-26

    佛山市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由佛山市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舜兆蔬菜专业合作社于2015年共同组建而成。学校完善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以“培育新型农民,发展现代农业”为办学宗旨,与华南农业大学、省农科院、佛科院、市农科所紧密合作组建专家团队,凝聚对外科技合作力量,确定以农业职业技术、专项技能技术培训、农村妇女技能提升职业培训,农场生产管理和农产品经纪人以及农民创业项目孵化等内容为学校建设的发展方向。

    舜丰学校依托劲农创意园区的休闲观光示范基地和舜兆合作社的现代蔬菜设施农业生产基地、劲农公司的农资销售、绿源公司的农产品流通和社区肉菜超市的应用平台,以舜丰培训学校作为相关服务功能的运作载体,建立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体系。让学员经过理论、观摩、实践的学习后能懂技术、懂管理、懂经营的实用性人才。打造新型体验式田头培训学校,为农业行业员工提供岗位技能鉴定培训,推动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走上富裕、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陈萍莅临舜丰培训学校调研职业农民培训工作

   佛山市农业局局长唐棣邦陪同省农业厅领导到舜兆合作社调研社员技术培训工作


广东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舜兆合作社调研社员培训工作


 三水区教育局、农业局、人社局、大塘政府等领导为舜丰学校揭牌


  佛山市副市长王玲莅临舜丰学校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