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广东省优势蔬菜产业发展配套良种与技...

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广东省优势蔬菜产业发展配套良种与技术示范推广培训班

2016-11-21

    2016年10月31日上午,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广东省优势蔬菜产业发展配套良种与技术示范推广培训班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农业企业、菜篮子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生产技术负责人员,各村居生产主任、农业种植户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首先由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梁肇均研究员作大棚蔬菜栽培技术讲座,主要讲述大棚种菜的优点、栽培模式、育苗技术以及部分蔬菜的大棚栽培技术。接着由蔬菜研究所刘文睿博士进行冬瓜优良品种及生产技术,这次培训,使学员们建立了全新的种植观念,增强了蔬菜企业对蔬菜集约化育苗设备、新技术、新模式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大塘镇蔬菜产业化的整体发展。

    培训结束后我校为参加培训的77名学员颁发佛山市职业农民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