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餐厅食品安全培训

餐厅食品安全培训

2018-09-27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餐厅工作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9月17日上午,单县职业中专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副校长尘文生、王海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永革、餐厅负责人李丹及所有餐饮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副校长尘文生强调了食品安全及操作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副校长王海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及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要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全体师生,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永革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并在个人着装、操作间及设备保洁、餐厅垃圾处理、食品留样、消毒及天然气灶使用方法、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餐厅食品安全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厅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