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单县举办2019文化旅游推介会

单县举办2019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9-04-11


4月10日上午,2019单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幵山公园明冉美术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贵福,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艳霞,县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卜祥静,县政协副主席、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广宏,县政府党组成员瞿孝坤,周边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旅行社主要负责人、菏泽市旅行社协会及单县相关部门、涉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由单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瞿孝坤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磊致辞;菏泽市旅行社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海军发表了讲话;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单县宣传片,单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张丽莉推介了单县旅游资源及线路 
 推介会后,与会嘉宾先后到明冉美术馆、幵山公园、湖西革命烈士陵园、牌坊古城景区、科技馆、浮龙湖景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实地考察,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单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类型多样、配套设施完善、非常符合周边客源需求,回去后一定精心策划、强化宣传,将单县的优势资源和旅游产品推介给广大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