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单县职业中专:师生弄巧手“井”上添新花

单县职业中专:师生弄巧手“井”上添新花

2019-04-11

 12月14日,在单县职业中专的校园里展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校园道路边、花丛内、教学楼旁,一个个原本单调、丑陋的井盖突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幅幅精美、生动、有趣的美术作品。妙趣横生的涂鸦井盖,让大家大饱眼福。20余个井盖,风格各异的画面内容,将校园装扮得“萌萌哒”,这正是学校商贸艺术部美术社团的同学们为学校送上的一份精美礼物。她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师生情操,同时也是展示了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

同学们耐心细致蹲地精描细绘,克服困难,不怕脏累,一丝不苟。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的靓化:看!精美的图案,真切自然,栩栩如生。每个图案都构思巧妙,造型别致,色彩绚丽。极具艺术张力和视觉冲击力,使人眼前一亮。“井上添花”社团展示活动,成为我校一道别样亮丽的风景,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