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陕州区中专开展公共基础课赛课活动

陕州区中专开展公共基础课赛课活动

2019-10-1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激励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11月1日至2日,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陕州区中专)举办公共基础课赛课活动。本次赛课涵盖语文、英语、数学、政治、体育等5门基础学科,由陕州区进修学校的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赛课的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教案备写、课堂组织等环节都精心设计,在课堂教学中,能紧密联系学生实际,善于创设情境,鼓励学生大胆质疑,积极运用讨论式的小组学习模式组织教学,使学生体会和经历知识发生、发展的过程。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新的教学理念,展示了该校教师较高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赛课,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使陕州区中专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事业不断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