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陕州区中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陕州区中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3月26日下午,陕州区中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宁海涛从动员部署、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督促指导、总结评估六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宁海涛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要加大党史课程的学习分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增强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好教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向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双丰收。

张春丽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夯实思想之基,传承红色之魂。学校党办要严密部署,扎实推进,精心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各部门和各专业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业务学习和纪律作风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发扬“三牛”精神,永葆“闯”的势头、“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开创陕州职教新局面。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