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商都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商都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3-12

       2018年1月24日,商都县农广校举办2017级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培训班。全县93名种植大户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实训,互动交流讨论等不同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市场营销与品牌建社,农村政策与法律法规,农牧民手机应用等几个方面。培训对于增长学员们知识面,明确今后发展思路,提高学员们的知识水平,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提高了农民朋友们学科技,用科技的积极性,使他们意识到科技对于农业生产生活的重要性,二是通过老师们的授课使农民朋友的生产经营理念发生了转变,改变了以前的传统观念,用现代的,发展的眼光看待农业发展,让他们感受到新型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变革。三是,这次培训也为农民朋友们互相交流,合作发展创造了机遇,搭建了平台,是他们在未来的生产经营中能够资源共享,开拓发展渠道提供了保障。四是把他们培养成新型职业农民的带头人,领路者,带动身边更多的农民朋友发展生产,为商都县加快转变农牧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