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一场青春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一场青春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2019-05-24

一场青春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商都职中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商都职中赵永祥  内蒙古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3月15日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 3月13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千人快闪活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当日下午5:10,该校教学楼前小广场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该校的学生、老师们向广场聚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师生们激情澎湃唱出了对祖国的赞歌,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脸上充满了对未来的期盼。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大家合着优美的旋律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出新时代的文明之声。歌声响彻校园上空,引领广大师生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同感受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是由校党支部、团委、德育处组织开展的文明风采系列活动之一 ,用新颖的方式,既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培养大家团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商都职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久久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