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2019-05-27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商都职中举行“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商都职中赵永祥供稿  内蒙古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4月1日)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8日、29日下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二、高一年级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有9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


       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挑选出一名参赛者代表本班上台进行演讲。在演讲中,选手们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与感悟。用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同时,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各评委公正公平的评选下,共评出特等奖1名:高二•176班张晓欢;一等奖3名:高一•186班贾志芳、赵羽和高二•172班李思远;二等奖4名:高一•185班李娜、187班王彦和高二•173班张琦丽、175班贾伟;三等奖7名:刘心怡、庞成成等。



        “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比赛,让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他们明白了学雷锋要落实到行动中去,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的道理,进一步增强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意识,使新时期雷锋精神之花在商都职中开放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