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激情满怀唱红歌 欢声笑语颂祖国

激情满怀唱红歌 欢声笑语颂祖国

2019-05-28

激情满怀唱红歌 欢声笑语颂祖国

商都职中举行“欢庆七十华诞,唱响红色记忆”合唱比赛


(商都职中赵永祥 内蒙古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五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五月的大地,欢歌笑语。5月17日下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红歌合唱比赛,庆祝新中国70华诞。该校高一年级共11个班参加本次“唱响”红歌活动,拉开了校园艺术节的序幕。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们身穿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有力的指挥、动情的朗诵、和谐的伴舞配合着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美丽的祖国,歌唱伟大的党,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由衷地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豪迈,表达同学们的爱党、爱国和爱校之情,对祖国的的热爱和跟党走的信念,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评委们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186班,二等奖2名:181班、182班,三等奖3名:185班、188班、高铁四班。比赛最后在慷慨激越、催人奋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