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商都职中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会

商都职中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会

2019-10-14

商都职中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会

(商都职中赵永祥供稿)


    为了锻炼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懂得一分付出一分收获的道理,9月23日下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德育处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会。全校勤工助学岗位学生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季斌介绍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和《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并对勤工助学的岗位设置、招聘机制、劳动报酬、工作方法、监督机制等方面作了说明。

德育处干事薛佳如宣读了勤工助学岗位名单。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珍惜勤工助学机会,在劳动中增长才干,争作自信、自立、自强、自律的中职生。

    季斌校长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机制,增加勤工助学岗位,引导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到勤工助学中来,努力开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