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京机床研究所帮扶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三阶段启动仪式

北京机床研究所帮扶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三阶段启动仪式

2019-10-14

【对口帮扶】

北京机床研究所帮扶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三阶段启动仪式

(职中赵永祥乔海龙供稿)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全面落实京蒙对口帮扶政策,9月18日,北京机床研究所对口帮扶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第三阶段工作启动仪式在该校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北京机床研究所副总工艺师金福吉、数控工艺员张凤荣、商都职中班子成员、数控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数控专业教师乔海龙主持。

    

    副校长张建中在致辞中指出,培养合格的数控专业毕业生,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是职业教育办学的目标所在。我校紧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的需求,致力于培养数控加工人才,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福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数控技术是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生产的基础,随着数控加工技术的普遍应用,培养企业需要的大批数控专业技能型人才,已经成为职业教育的一项紧迫任务。表示要全力以赴帮助商都职中建设好数控专业,力争把商都职中数控实训工厂打造成华北地区最大的数控基地。

    

    金老作为中国致力于数控机床应用的先锋和泰斗,工作激情和对岗位的挚爱,大家感到由衷的敬佩!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学习先进的数控技术。保证做到:尊敬老师,听从安排;认真学习,仔细听课;刻苦钻研,勤于实践。一定会把实践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我们的整个人生。

    相信在北京机床研究所对口帮扶下,我校的数控专业无论从师资培养还是从设备使用等方面都会取得前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