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县温氏家庭农场第一批生猪顺利出栏

师宗县温氏家庭农场第一批生猪顺利出栏

2018-01-09

    近日,师宗县第一家温氏合作家庭农场——师宗云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内的2600头生猪被温氏保价回收销售,这标志着温氏养殖项目在师宗县开花结果。

    师宗云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与温氏合作并顺利投苗的首户家庭农场,去年7月投苗2600头,在温氏统一的技术指导、保健方案和饲养管理办法等配套服务下,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饲养,每头生猪均重达120公斤,按最初与温氏签订的合同回收价,可获纯利50余万元。

    温氏合作家庭农场采取的是公司+家庭农场模式,由温氏公司统一提供猪苗、饲料、疫苗、药物和技术服务,投苗之前与农户签订合同,待生猪出栏后按照签订的合同价保价回收,这种模式大大降低了家庭农场主的市场风险,为农场主解决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全县现共有5户家庭农场(6 条生产线)已顺利投苗,在建生产线11条,大同种猪场计划于20186月完工,投产后,每年将为合作家庭农场提供优质猪苗25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