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县彩云镇足法辣椒交易市场开始试运行

师宗县彩云镇足法辣椒交易市场开始试运行

2018-01-22

近日,总投资260余万元、占地面积47286平方米的足法辣椒交易市场正式开始试运行。今后,每隔7天就是赶集日。

该农贸市场位于彩云镇足法村委会足法村,是与村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程集中安置点同规划、同建设、同使用而建立的,位于镇政府西边,距镇政府9.8公里。

市场形成南北向“一纵六横”格局,有144个门面,能容纳600余个摊位,划分了以辣椒为主的农副产品及各类生产、生活用品经营区,是彩云镇结合足法辣椒产业优势和品牌效应,为解决当地及周边村民“足不出户”销售、经营足法辣椒,为满足外地需求者对足法辣椒需求而倾力打造的“专业”集贸市场。

2017年,彩云镇采取样板基地推广的模式,做强做大足法辣椒产业,发展样板500亩,并以点带面推广5000亩辣椒种植,目前大获丰收且已上市,在该集贸市场就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