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职校顺利通过“市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检查验收

师宗职校顺利通过“市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检查验收

2019-06-21



320日下午,曲靖市市级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检查验收组市禁毒大队大队长桂俊稳一行5人到师宗职校对创建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分实地查看、听汇报、查资料、交流反馈等步骤进行。

检查验收组到文化长廊、禁毒展示厅和禁毒防艾图书角实地查看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海报、橱窗、宣传标示牌、禁毒誓词标牌以及图书角的相关书籍。就师生们对毒品预防知识、学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摸底,以了解教育效果。

检查验收汇报反馈会上,在听取汇报及现场查阅档案材料后,桂俊稳代表验收组对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了反馈,提出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基础设施完善,台账清楚、透明度高,师资力量强大,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育成效显著,并对该校禁毒防艾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愿景:今后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禁毒防艾教育,不断提高禁毒防艾教育能力和水平。

该校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以此次创建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契机,严格按照反馈意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能力及水平。在今后开展禁毒防艾教育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增强禁毒意识,加强宣传力度,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将禁毒防艾知识普及覆盖全校,普及到每一位同学,让全体师生识毒、明毒、拒毒,为师生的生命和明天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