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职校举办美发形象设计技能师宗职校圆满完成2018春季学期技能...

师宗职校举办美发形象设计技能师宗职校圆满完成2018春季学期技能大赛大赛

2019-06-21



2018528——61日,历时一周的师宗职校第一届技能大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项,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在学校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举办的很成功,是一次紧张、激烈、隆重、精彩、圆满的职校盛会,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

    本次技能大赛的活动主题为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大赛由学校教研室主办,计算机、文综、社会服务、英语、电工技术、理综、汽修、综艺等八个教研组承办,竞赛项目有图形图像处理、演讲、作文、影视制作、标准卷杠、盘发、整体造型与设计、英语书法、小夜灯组装、小台灯组装、小音箱组装、综合布线、烹饪、电控发动机故障检测、刹车片检修、启动器拆装、气门拆装、才艺展等20余项,1000余名学生欢聚在这次技能大赛的活动平台上,他们表现了特色鲜活、创意丰富的技能水平,展示了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并重的职教风采。整个技能大赛活动中,各个团队的学子们,始终保持着充沛的活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出很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彰显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理念,大赛共产生一等奖71名、二等奖140名、三等奖180名、优秀奖120名。

为技能大赛开幕式

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