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到师宗职校进行学生实习反馈

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到师宗职校进行学生实习反馈

2019-06-24



     2019528日,优秀校企合作企业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到我校进行实习学生情况反馈,我校组织汽修专业和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反馈会,通过反馈会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在反馈会上,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渠总经理为学生们讲解了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工作情况,特别肯定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重点介绍了来自我校的学生许传荣。许传荣今年被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并鼓励大家向他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会后在我校吴红卫老师,朱育红老师陪同下,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一行人到位于纱帽山村的许传荣家中进行家访。为许传荣父母带去慰问品,并介绍了许传荣在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当得知许传荣被表彰为优秀员工时,许传荣父母非常高兴,要许传荣继续努力,通过视频通话也让许传荣父母见到了许传荣生活工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