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职校外派两名骨干教师到上海培训

师宗职校外派两名骨干教师到上海培训

2019-06-24



曲靖市师宗职业技术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学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内部互学”、“互联网”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方式,为教师提供了学习平台和空间,开阔了教师的视野,增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避免了闭门造车的困境。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519日至29日派成教处主任俞克奉,团委书记李万福参加上海市宝山区对口援助云南省曲靖市教育糸统骨干教师培训,为期10天的部训,我校的两位骨干教师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学习上海市宝山区职业教育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模式,从不迟到和早退,培训中期和结束时两位骨干教师分别向上海市睦邻坊社区指导服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扶贫办,曲靖市扶贫办递交了三篇学习心得,下一步学校将按排两位骨干教师向全校教师做一次上海取经的汇报交流话动,同时他们会把此次所学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