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凤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统一标准提升培训质量与效果

丹凤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统一标准提升培训质量与效果

2019-09-03

   为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8月21日,丹凤街道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活动,来自街道各村社的党总支书记、“三委成员”、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街道站所长、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全体党员现场佩戴党徽参加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宋志林老师作《信仰的力量》专题培训,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什么样的历史,信仰的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还进行学习农村党建工作怎么抓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的所有人员都到恩荣村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通过培训,要求各村社要持续深入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补齐党员“能力”短板,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党员的看齐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高素质、能带富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