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学生邹红蝶荣获云南省“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二等奖

我校学生邹红蝶荣获云南省“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二等奖

2019-09-06

   2019年5月20日,这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我校学生邹红蝶同学收到了她代表学校参加的云南省教育厅和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民族团结教育读书活动“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二等奖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全省中小学生,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赛后,我校学生邹红蝶同学一方面在学校领导、指导教师翟天平老师等大力关心、精心指导和帮助下;一方面凭着他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能。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邹红蝶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夺得决赛二等奖,为学校争了光。在此,我们向邹红蝶同学示热烈祝贺!对给予她关心帮助和精心指导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师生们向她学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