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凤街道成技校2019年培训剪影

丹凤街道成技校2019年培训剪影

2019-09-10

    丹凤街道成技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为目标, 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加大对农村实用队伍的培育力度,致力挖掘、集聚、发挥现有农业科技资源优势和潜力,培养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抓好农村实用技术和农民职业技能培训,从而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推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巩固和提升了扶贫攻坚成果。丹凤成技校按照要求和农村实际需要,2019年组织开展了共8期的实用技术培训和农民工引导性培训,通过培训,现在已有300余农户有了自己的养殖场和种植基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2019527日在成技校组织第五期实用技术培训,参训学员27人。


2019720日,组织学员到成技校进行养殖技术(土鸡养殖)培训,参训学员8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