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师宗职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师宗职校

2019-09-18

    9月16日早上八点半,师宗职校报告厅座无虚席,500多名专业班学生和100余名教师聚精会神,聆听师宗党校宋志林老师带来的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场气氛异常热烈,阵阵掌声响彻报告厅上空。


    宋老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讲解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发展和成长等问题。从青年学生的视角,与广大同学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结合职校学生的特点,讲新思想、谈新时代、绘新蓝图、话新征程,让同学们听得懂,弄明白,有收获。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学校里学本领,还要在实践中练本领应抓紧时间提升自身素养,把学习当成终身课题,在学习中提高才干,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努力成就自我


    教育体育局党总支副书记赵建书老师也对职校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职校学生学知识,强技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做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