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曲靖市师宗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冬季运动会

曲靖市师宗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冬季运动会

2019-12-17

    2019年11月12日,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曲靖市师宗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上午8点,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进行入场式。在激昂的乐声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教师方阵、各学科组和班级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在各班迎风飘扬的班旗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职业学校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校旗和彩旗方入阵场

    

    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红卫老师主持,学校校长曹富文老师致开幕词。


    校长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运动会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服从裁判。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共设男、女个人运动项目共计20个比赛项目;集体项目5个比赛项目。

学生单项:

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急行跳远、跳高、铅球

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

米、急行跳远、跳高、铅球

集体项目:

4ⅹ100米、4ⅹ200米、集体跑、拔河、广播体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师宗职业技术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的明天涂上了最绚丽的一抹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