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科院专家到潍坊科技学院参观调研

中科院专家到潍坊科技学院参观调研

2016-04-27

    4月22日下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禹城综合实验站站长欧阳竹一行12人,在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葛树涛等陪同下到潍坊科技学院参观调研。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副院长王承杰陪同。

  徐莹介绍了寿光实施“农业富民”“工业强市”政策取得的成绩和寿光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各项政策,昌武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并表达了与中科院合作的意向。 

  欧阳竹一行参观了学院蔬菜花卉新品种繁育基地、生物研发中心和蓝工院,对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精准定位表示赞赏,并就土壤问题的研究与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美芹,张敬敏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将来中科院与学院有更加深入实际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