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邀您来体验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邀您来体验

2016-05-09

     5月3日,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紧抓“第十七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及“第二届全国电商大会”在我市召开的有利时机,我校将5月份由8日—14日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扩展为“职业教育活动月”。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将组织开展技术服务进社区、学生志愿者服务、校企合作联盟年会、家长开放日、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及大型文艺汇演等各项活动,广泛宣传职业教育新形势、新政策,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与优势。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让全社会全面了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及我校办学成果,努力促进形成关心、重视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