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蔬菜种植专家进课堂——寿光市社区学院羊口分院新型职业农民培养...

蔬菜种植专家进课堂——寿光市社区学院羊口分院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学历班开班

2016-05-11

    5月10日上午,寿光市社区学院羊口分院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学历班开班仪式暨相关种植技术培训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寿光市滨海公共事业局局长张学文、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李柏林、职成科科长副主任王保水、职教中心副校长王旭生、羊口教办主任曹增海、羊口镇农委办主任甄清伟、蔬菜种植专家尹克忠及来自羊口镇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上,相关领导做了培训前的讲话、动员和鼓励。开班典礼后,培训课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蔬菜种植专家尹克忠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西红柿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并带领学员们到职教中心蔬菜大棚进行了现场授课,耐心回答了学员们在西红柿种植方面疑惑。

    随着大棚蔬菜种植技术的推广,羊口社区分院将根据学员们的需要,有计划地组织培训,或集中培训,或进入学员大棚进行现场指导,为大家做好技术上的服务,进一步推动羊口特色农业、现代农业的发展。

    羊口社区分院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外优秀教育基地、全国社区教育示范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