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寿光市成立企业联盟教育基金

寿光市成立企业联盟教育基金

2016-09-01

    8月12日,寿光市企业联盟教育基金成立仪式暨寿光市企业家协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市领导朱兰玺、赵绪春、武治强、刘广斌、王安文等出席仪式并就加快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寿光市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参加。 

    仪式上,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玉明介绍了企业联盟教育基金的成立和使用情况。为推进全市教育改革和发展,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寿光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了企业联盟教育基金,每年拿出100万元奖励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爱心捐赠。在成立仪式上,市委书记朱兰玺要求,一是企业联盟教育基金账户要向社会公开,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使基金成为全社会关心教师、支持教育的切入点、催化剂;二是要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按照“企业投资、政府租用、教育局管理、企业按照规定有固定收益”的原则,建设一批高标准学校、幼儿园;三要针对“教育短板工程”,强化工作措施,逐个认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