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蔬菜合作社“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推广培训会议召开

蔬菜合作社“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推广培训会议召开

2020-06-04

    5月19 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中云服(寿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耘棚大讲堂”组织召开“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推广应用培训会议,全市40余家蔬菜合作社典型代表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的操作使用方法,卓润、润赢等蔬菜合作社理事长对“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的使用效果作了典型发言,中云服(寿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点水蜻蜓”与合作社的适配性、增值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各蔬菜合作社要结合实际,依托中云服(寿光)智能科技公司积极建设点水蜻蜓“市场帐管家”,以云计算为基础,安装实施专业多功能地磅仪表、4G多功能云端打印机及供应链系统APP,辅助蔬菜合作社规范管理。  

    下一步,我市通过加快实施“互联网+”智慧合作社规范提升行动,拓展合作社服务产业链,以推广应用“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系统为契机,推动合作社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逐步建立起与菜农、物流、农资、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利益联结关系,促进蔬菜合作社的组织化、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发展,促进寿光蔬菜产业的数字化升级,实现多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