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双流分校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双流分校

2016-09-02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双流分校是一所由双流县人民政府【双府函(199215号文】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地方性高等学校,是“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成都电大优秀办学单位。

200610月合并到双流职教中心,20099月由原白衣下街迁址到现紫东阁街59号,20113月经县编委批准,正式独立核编为副处级单位。

    学校占地2938平方米,建筑面积5914平方米,教学楼3幢,教室48间,多媒体教室14间,学生用计算机120台,教师用计算机15台。硬件设施在成都市区县电大中名列前茅。

    学校是“奥鹏远程学习中心”,全国高校网考考点,电大全国统一考试考点。现开设有电大开放教育专科专业11个,本科专业13个,网络学院专业12个。与四川师范大学合作,开设教育管理硕士专业1个,现共有在读学生2600人。学校自开办以来,共为双流县培养了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型专、本科人才1.3万人。学校正向中国西部最好的地方电大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