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苏家屯区普惠制培训中心

苏家屯区普惠制培训中心

2017-04-06

    苏家屯区普惠制培训中心于2013年合并到苏家屯区职业教育中心,一直以来在市人社局、区人社局以及各个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热情关怀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次获得上级表奖,先后获得“沈阳市培训先进单位”、“沈阳市再就业先进单位”、“辽宁省创业先进单位”灯诸多荣誉称号。是一所集培训、实习、就业为一体的有一定基础的专业培训学校,为全区的各个岗位培养了大量的初中及技术人才。

    苏家屯区普惠制培训中心学校教学面积达五千多平方米,计算机多媒体专业教室、中式面点教室、中式烹饪教室、母婴护理教室、保健按摩教室、美容化妆教室、电工教室、电焊教室等各个教室设施齐全、操作间设备完善,各专业教师师资力量配备雄厚,教师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普惠制培训中心一直秉承为全区广大下岗失业职工培养专业技能为宗旨,以社会需求为培训指导目标,深入实际调研,使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培训教师积极投入到各个街道、社区宣传,尽心尽力为学员讲授技能,使学员受益匪浅,深受广大学员及社会的好评。我们普惠制培训中心愿意携手全区的下岗失业职工通过培训学习,获得技能,再次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为全区、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