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遂昌电大深入开展“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

遂昌电大深入开展“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

2017-04-10


    本网讯:(吕春和  叶锦雄) 企业现阶段发展遇到哪些问题?需要政府从哪些方面给与帮助?216日,遂昌电大(浙江电大遂昌分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成松率学校服务调研组赴遂昌碧岩竹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助力企业实现全年发展“开门红”。

     走访中,潘成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开工生产经营情况,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将会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保障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
 

     遂昌碧岩竹炭有限公司于2006年,公司现有员工人数200余人,主要从事“碧岩牌”竹炭及其制品的研制、精加工和市场扩展。现已开发有家居净化用品、工艺品、家纺用品、汽车用品、护足用品、健身用品、护肤用品、竹炭陶制品、绿色建材、竹炭养生茶、燃料竹炭等十一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公司已相继取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省名牌”、“省专利示范企业”、“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省科研型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竹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和浙江省竹产业协会竹炭分会副会长单位。
 

     据了解,从201611月开始,遂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要求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定期走访企业,当好“保姆、店小二”的角色,通过实施精准帮扶,营造合力扶工的良好氛围,加快全县的生态工业转型发展。根据安排,遂昌电大和遂昌碧岩竹炭有限公司结为帮扶对子。

     副校长毛立华等参加了当天的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