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遂昌职业中专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洽谈合作,互相协作助力“天工之...

遂昌职业中专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洽谈合作,互相协作助力“天工之城”建设

2021-08-06



日前,遂昌职业中专与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会议室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长徐晓平、副校长雷志明等,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彭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此次合作的目的在于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训创新创业人才的模式,帮助创业学生获得科技、教育、培训等支持,会上双方重点对接了电子商务专业的网络直播运营培训、实训工作。双方本着诚实守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正式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建设运营专业化服务平台,着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的服务工作。双方围绕着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创业就业实训、教师下企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诚挚合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中职生的就业实训、创新创业提供多方位支持,进一步提高本地的创新创业实力,为我县天工之城-数字绿谷建设输送更多的数字人才,助力遂昌山区特色数字化改革发展。(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