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领导视察“绿谷名师”教坛新秀面试工作

校领导视察“绿谷名师”教坛新秀面试工作

2021-10-20



10月17日上午,根据2021年丽水市“绿谷名师”相关文件要求,遂松职业联盟组织了2021年“绿谷名师”新苗、新秀人员的面试工作。

我校校长彭津涛、副校长刘靓、书记钟春明、松阳职业中专校长吴建伟等一行人到松阳职业中专面试现场指导工作,为推进教坛新秀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彭津涛一行提前来到校园,在吴建伟的带领下,参观了松阳职业中专新建设的体育场、篮球场、餐厅、体育馆、行政楼。参观的同时,彭津涛一行也讨论起了校园建设方面问题,互相征询意见和建议。

随后校领导一行人在回到了面试场地,对现场面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校领导重点巡查了考场环境、考生面试现场、评委教师打分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到位,各部门井然有序,评委老师认真负责,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评选工作是适应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长远需要,通过建立优秀人才成长的竞争激烈机制,加强骨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均衡发展。校领导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加入到“绿谷名教师”的评选中来,进一步加强遂昌职业中专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我校教育质量。(叶旺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