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独辟蹊径亦成功,职高高考也精彩!

独辟蹊径亦成功,职高高考也精彩!

2018-08-03

八一农垦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我校职高2014届毕业生张春宇(当年职高高考全省农学专业状元),刘慧敏两名同学在八一农垦大学大学本科毕业后直接考取本校研究生!特向两名学生祝贺!也向社会及广大学生和家长报喜!
绥棱县职业技术学校是集升学与就业教育与一体的省级重点综合性学校。近十年,有近900名学生职高考入大学,有500多名学生考入大学本科。2017年职高高考我校61名学生全部考入大学,升学率100%,53名考入大学本科,升本率86.89%!!!其中有29名学生考入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7人,会计专业7人,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15人),有8名学生考入齐齐哈尔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6人,会计专业2人),有4名畜牧兽医专业学生考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有2名会计专业学生考入黑龙江科技大学,有10名学生考入其他本科院校。鞠欣宇同学成为2017年我省烹任专业的高考状元。在2017年高考中,绥棱县职业技术学校高考综合成绩、本科录取率、专业状元在绥化市第一名,在黑龙江省前三名。

选择职校给孩子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选择职校给孩子一个重拾自信、重塑自我的一个环境。人生需要规划,命运在于选择!绥棱职校为你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