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在临涣镇召开

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在临涣镇召开

2017-05-12


  5月7日上午,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学习培训班在临涣镇开班,县农林委、卫计委、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残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就脱贫攻坚作进行了现场培训。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主任张洪辉就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及现状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要实现贫困户的持续增收需要积极谋划项目,贫困户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人,只有认真学习领会,把各项扶贫政策融入到脱贫攻坚实际工作中,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的持续增收问题。随后,县农林委就贫困户和贫困村发展特色种养业务,卫计委就贫困人口综合医疗保障,教育局就教育民生工程,民政局就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衔接,人社局就就业扶贫,残联就贫困残疾人康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全面及时、内涵丰富、针对性强的业务培训,有力提高了镇、村扶贫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攻坚能力,为临涣镇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