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刘桥镇2017年度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

刘桥镇2017年度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

2017-05-12


         4月27日,为期10天的刘桥镇2017年度第二期SYB培训班顺利结业,30名有志创业参加培训的小老板获得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班,以《创办你的企业》为题材,利用PPT课件资源,通过师生互动、案例分析、角色转换、小组研讨等方法学习创业技能。讲师除按照创办企业的有关步骤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外,还让每个学员结合自己实际,制作企划书,认真审阅后,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学员进行了创业能力测试。

    据悉,参加刘桥镇2017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的30名学员中,从事新创业的小老板有6名,带动就业人员近200人,申请办理贷款的有5人,办理贷款资金50万元。培训班的后续跟踪服务为小老板们开展创新创业提供了智慧的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