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一行就我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一行就我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7-05-15

        2016年8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一行在濉溪县副县长朱秀芳、县教育局局长秦雪峰陪同下,就我校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解平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并赞扬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学校要长远持续发展,一要组建精通职业教育的高效的管理队伍,强化管理,打造精品校园文化,用一流的文化培育一流人才;二要着眼长远,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体制创新,以改革的思路办职业教育;三要着力落实,抽调精干力量,细化措施,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董辉校长代表学校向解厅长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支持下,濉溪职教中心有决心、有信心搞好发展,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