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刘桥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在任圩村开讲

刘桥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在任圩村开讲

2017-11-21

  根据濉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和精心的组织,7月26日,刘桥镇第一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如期在任圩村开讲。县商务局、刘桥镇政府、精英职业培训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该镇任圩村一百余人冒着酷暑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超市、商店、村企业人员及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的村民。培训内容包括电脑的熟练操作、淘宝店铺等电商经营技巧、电子商务的发展和趋势、微商运营等。

  接下来,刘桥镇将在各村陆续举办电商知识培训班,针对经过培训有电商创业意向的群众,镇村将会汇总统计后开设提升班,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和指导。

  参加培训的村民积极性很高,表示参加培训很有收获,以前不知道电商是什么,现在不仅知道了,还学了不少实用知识和技术。他们希望下一步能多学多用,成为电商致富能手。